《戰神:諸神黃昏》「提爾」將不會照搬北歐神話 巨人典藏版售價被黃牛炒3倍

遊戲角落 KYLAT

PlayStation 獨佔大作《戰神:諸神黃昏》日前證實將於 11 月 9 日正式上市,延續了前作背景,克雷多斯(奎爺)及兒子阿特柔斯將遇到更多來自北歐神話的角色,甚至很可能將與雷神索爾或是主神奧丁展開正面對決。

即使如此,玩家們依然有機會遇到一些能夠提供幫助的友善神祇,從已公開的預告片來看,北歐神話的「戰神」提爾或許就是其中一位。在最近接受 YouTuber Jon Ford 的訪談時,《戰神:諸神黃昏》中為提爾配音的 Ben Prendergast 就稍微透露他的角色在遊戲中的形象。

圖/SIE、imdb

Ben Prendergast 先是提及了北歐神話中提爾的手臂遭到洛基之子巨狼「芬里爾」咬斷的經典故事,接著表示雖然這款遊戲確實採用了大量與北歐神話有關的要素,但遊戲團隊依然在許多部份開創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你也知道的,SI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會在有需要的時候跳脫這些既有的神話故事。」Ben Prendergast 表示「同時維持他們想要打造的故事。所以提爾將會踏上一場與北歐神話版截然不同的旅程。但這依然讓我樂在其中,我認為他很有趣。

「我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當玩家們首次發現提爾時,他已經面對過了許多經歷,」Ben Prendergast 表示,「所以這對於一位神祇來說,能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這位經歷過許多事情,且只是想要找到容身之處的神祇,當玩家遇到他時,他正處於一種破碎的狀態。」

另一方面,SIE 已在 7 月 15 日正式開放了《戰神:諸神黃昏》各版本的預購。

然而,就在開放的幾個小時以後,玩家們卻陸續開始在 eBay 等拍賣網站上發現,收錄本作「雷神之槌」等豪華週邊的巨人典藏版已經出現了一波轉賣潮,甚至還將價格提高到了原本的 2 到 3 倍。

圖/SIE

根據公開的資訊,《戰神:諸神黃昏》將會推出三種不同的實體版本,每一個版本都收錄了各種紀念週邊。

特別是最高級的「冰霜巨人版」售新台幣 7,590 元,除了遊戲下載序號,其中還包含了典藏版的 40 公分「雷神之錘」的複製品、華納神族雙子雕像、收藏鐵盒、知識守護者神壇收納盒,以及大量的數位內容,外加巨人版骰子組、一張七吋黑膠唱片、別針組、世界樹布製地圖,以及德羅普尼爾戒指等等。雖然價格偏高,但確實符合遊戲典藏版會有的價位。

然而,玩家們最近開始在 eBay 上看到了有成功預購的玩家們,開始以 260 到 445 美元(新台幣 7,774~13,306 元)的價格轉售典藏版,而「冰霜巨人版」則落在 448 到 600 美元(新台幣 13,395 到 17,940 元)不等,轉賣價最高達到原價的數倍。

雖然玩家依然有機會能夠以原價搶到這些《戰神:諸神黃昏》特別版,但數量通常都相當有限,而許多通路的特別版目前都已經全數售完。

參考資料:GamingBoltGamespot

戰神 雷神索爾 索尼互動娛樂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