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夫人不夠瑟? 好評跑酷《Neon White》成員認為卡普空可以玩更大

遊戲角落 KYLAT
圖/推特@DullVivid

由 Angel Matrix 打造的獨立動作遊戲《Neon White》人設充滿著濃厚的動畫風格,像是性感高雅的 Neon Red、高大嚇人的 Neon Green,以及可愛瘋狂的 Neon Violet 等。這些極具特色的角色們都讓玩家們能夠輕鬆進入故事,並享受在遊戲快速又流暢的遊玩內容中。此外,引人遐想的對話讓人甘願進入色色監獄。

圖/Angel Matrix、Annapurna Interactive(下同)

根據外媒 The Loadout 專訪,《Neon White》製作負責人 Ben Esposito 表示遊戲團隊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了這樣的風格,而目的則是為了要「探索並沉浸於這些典型風格當中」。然而,Esposito 也表示他希望其他遊戲開發者也能更常這樣做。

為了舉例,他表示卡普空原本有機會能在《惡靈古堡8:村莊》中更進一步推動人氣角色「吸血鬼夫人」所帶來的「踩我吧」M 屬性氣氛。

在接受網站訪談時,Esposito 表示吸血鬼夫人確實讓玩家感到相當興奮,角色本身也很酷。然而,Esposito 也認為當玩家抱著這種程度的期待去遊玩《惡靈古堡8》,就可能出現一種「不滿足」的感受,甚至認為開發團隊玩得不夠大。儘管角色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 Esposito 依然希望能看到更加符合這種角色特質的版本。

話雖如此,吸血鬼夫人部份成功的關鍵,可能在於她有稍微勾起玩家的色心,但並沒有完全放飛自我。至於飄出色氣的《Neon White》雖然在玩梗上比較沒有限制,但也沒有散發類似吸血鬼夫人特質的角色。

惡靈古堡 卡普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