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餐機運行《毀滅戰士》煞有其事 網友高招惡搞釣出官方直呼「天才」

遊戲角落 KYLAT
圖/截取自推特@yosupjt

由 id Software 打造的《毀滅戰士》號稱能夠在「任何裝置」上運行,無論是工程計算機、電子驗孕棒、智慧型冰箱,甚至是一塊樂高積木。如今玩家再次讓《毀滅戰士》「煞有其事」地登上另一個意想不到的裝置。

推特用戶 yosupjt 最近分享一張《毀滅戰士》於麥當勞自助點餐機運行的照片,並在玩家之間引發了另一波討論。雖然在這款經典遊戲登上各種平台後,這當然並非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但很快就有玩家發現了這張照片本身並非真的,而只是利用 photoshop 以及另一張照片製作的合成圖。但考慮到《毀滅戰士》玩家社群的技術與創意,這張照片成真似乎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即使是惡搞,網友創意改圖依然吸引到初代《毀滅戰士》製作人 John Romero 的目光,並在推特上轉推分享,同時在貼文中表示他願意「用這玩意點薯條」。接著,《毀滅戰士》官方推特也回應了這張圖片,表示製作這張迷因的人是個「天才」。

在玩家繼續嘗試將初代《毀滅戰士》搬上各種平台的同時,許多人也相當好奇《毀滅戰士:永恆》以及兩部 DLC 章節之後的發展。目前來說,id Software 尚未公開任何關於《毀滅戰士》系列新作的消息,但不少玩家都認為接下來將會繼續延續《毀滅戰士:永恆》的世界觀。

毀滅戰士 麥當勞 惡搞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