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呈現!《沉默之丘》導演已撰寫第三部電影劇本 劇情獨立於前兩部作品

遊戲角落 KYLAT
圖/Konami

2006 年《沉默之丘》(Silent Hill)真人電影版導演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 Gans)最近接受國外網站 Jeux Video 採訪,透露已在疫情期間撰寫第三部《沉默之丘》電影劇本,且新作並不會與前兩部電影有直接的關聯。

根據導演的說法,他近年來因為疫情的緣故被迫長期待在家中,並在這段期間展開兩部電影劇本的撰寫,其中就包含全新且獨立的《沉默之丘》真人電影,而他也證實這部劇本目前依然還在持續撰寫中,並以經典恐怖影集《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來形容這部電影,表示由於系列設定在一個四次元的異空間中,因此任何故事都有可能發生。

即使目前還沒有公開任何正式消息,但導演在訪談中依然暗示第三部有望在 2023 年內推出,並承諾會尊重原作電玩系列的同時帶來與 2006 年截然不同的現代風格。

對於導演來說,設計出一部專為現代觀眾打造的《沉默之丘》電影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因為他認為現代的恐怖電影風格與 2006 年時相比已改變許多。為此,將試圖參考近年優秀的恐怖電影特色,並嘗試導入或拓展這些特色至《沉默之丘》。

圖/截取自 IMDb

克里斯多夫甘斯執導了 2006 年推出的首部《沉默之丘》真人電影,而 2012 年推出的續集《沉默之丘2:啟示錄》則改由 MJ 巴瑟(M.J. Bassett)擔任導演。

至於原作電玩的部分,上個月所外流的一系列美術概念圖暗示一部全新的《沉默之丘》作品目前正在開發中,或至少曾經進入過計劃階段。在這之前,去年 2 月也有消息暗示了發行商 Konami 有意要再次復興這個備受粉絲喜愛的恐怖系列。

參考原文:VGC

沉默之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