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即時戰略RPG《英雄之時》全新DLC年內推出 新增陣營、50+新單位

遊戲角落 啄雞
圖/Goblinz Publishing、Maple Whispering Li...

由獨立遊戲作者 ThingOnItsOwn 開發,Goblinz Publishing、Maple Whispering Limited 負責發行的快節奏的回合制即時戰略角色扮演《英雄之時》今(7)日宣布將推出全新 DLC「俠盜國度」,追加俠盜陣營以及 50 個以上新單位等內容。

根據 Steam 頁面公告,全新 DLC 新增項目包含俠盜陣營、12 座不同的俠盜城鎮、逾 50 個新單位、25 名以上的新英雄以及超過 25 樣新技能。

除此之外,舊派系的建築將更有多樣性,冒險地圖也會有新目標。新法術、神器和單位技能也預計收錄在「俠盜國度」中。

依照官方說法,俠盜陣營與其他派系不同,代表的是中立的群體。至於新的俠盜陣營城鎮可以在地圖上找到,由於不時會處於殘缺狀態,因此與以往相比,城鎮的成長和投資更有限,但還是能挖掘到不一樣的機會。

《英雄之時》最新 DLC 預計 2022 年內推出,對遊戲有興趣且尚未入手的讀者可參考遊戲角落評測報導(點此)。

英雄之時 獨立遊戲 Steam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