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瑪利歐》電影延期強調「我是宮本茂」 官方喜感推文被玩成迷因

遊戲角落 KYLAT
圖/美聯社

任天堂極具代表性的高層宮本茂最近突然在北美官方推特帳戶上發表一篇最新貼文。然而,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一系列的迷因創作。

可能來自宮本茂本人的貼文主要是為向粉絲宣布由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擔綱配音的《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將會延期到 2023 年 4 月上映的消息。然而,由於他在公開這則消息之前,先在貼文開頭強調「我是宮本茂」(This is Miyamoto),彷彿是在說這是一篇由瑪利歐之父,親自公開的消息一樣。

雖然任天堂常常透過推特等社群平台發布類似消息,但這樣的格式讓貼文引起不小的討論,也漸漸演變成迷因。

這則貼文之所以會演變成話題,主要這種讓宮本茂親自發表的消息讓《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延期看起格外重大,更別說這部動畫電影在公開之後也成為如同迷因般的存在。無論如何,一句「我是宮本茂」目前已經讓網友開始「宣布」各種千奇百怪的小事。

「我是宮本茂,大金剛死了」

「我是宮本茂,沒時間解釋了,快!」

「我是宮本茂,你們還沒準備好面對克里斯先生。但他就要來了,且無可避免。你們是永遠逃不了的。」

「我是宮本茂,我說我想吃 In-N-Out 可不是在開玩笑。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但我保證這覺得值得等待。」

「這裡是北美任天堂嗎? -不是,我是宮本茂!」

「我是宮本茂,我們射殺了路易吉」

「我是宮本茂,我今晚想來點小塔可餅。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但我保證這覺得值得等待。」

「我是宮本茂,在和克里斯先生以及照明娛樂討論《超級瑪利歐》之後,我們決定把電影刪掉。電影太可怕了,我們必須全程開著燈看,而克里斯還躲到被子下。本片的檔案已經不付存在。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除了網友的惡搞之外,就連冒牌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製作人「櫻丼政博」也加入聊天室。

「我是宮本茂。在與櫻井先生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將《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中所有來自《超級瑪利歐》系列的角色全數移除。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但這是必須作的事。」

參考原文:GamesRadar

宮本茂 瑪利歐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