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 7》微交易價格讓車款賣貴 高階車款直購得花破千元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IE

由 Polyphony Digital 開發《跑車浪漫旅 7》(Grand Turismo 7)本月 4 日正式推出,遊戲內微交易內容隨之揭曉,不過出現車款賣貴的狀況。

《跑車浪漫旅 7》的車款眾多,價差也不小,若進到傳說汽車商店,一台車動輒百萬遊戲內點數 Cr.,要入手想必不會太輕鬆。

依照遊戲角落先前評測,初期賽事跑一趟約莫入帳 2 萬 Cr.,因此光靠農就打算買透傳說汽車商店,所需要的時間不容小覷。

如果不想用時間換金錢,當然可以直接準備銀彈購買 Cr.。根據 PlayStation Store 目前公開的追加內容,分別有 10 萬、25 萬、75 萬以及 200 萬 Cr. 的消費選項,直購價分別為台幣 75 元、150 元、300 元和 590 元。

圖/截取自 PlayStation Store

這樣的價碼對於相對平民的車或許看不出差異,但傳說車款可能就是另一回事。舉例來說,法拉利的 FXX K '14 便要 360 萬 Cr.,換算下來全用金錢購買,台幣得花將近 1,500 元,逼近遊戲本體售價。

除了車子要價不低,另一項爭議點在於微交易內容在試玩評測期間未開放,所以無法事前得知相關情報。

當然每個人玩遊戲的需求與目標不同,單純欣賞車子或是肯農肯拚的玩家大有人在,能夠挖掘出樂趣或許才是遊戲體驗最重要的部份。

跑車浪漫旅 Gran Turism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