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上市就在明天!公司宣布放超佛「法環假」讓員工爽爽玩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Fromsoftware

Fromsoftware 新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將於明(25)日發售,各位王者準備好踏入奇幻世界的冒險旅程了嗎?

大作上市在即,許多玩家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玩到遊戲而向公司請假,也有公司老闆霸氣宣布發售日當天直接放假!

開發《創世理想鄉》的日本遊戲公司 Pocket Pair 在推特發文宣布,配合《艾爾登法環》25 號上市,發售日當天放一天休假,而且下週一也不用上班,讓員工們可以在家盡情體驗遊戲。

目前《艾爾登法環》已開放全平台預載,PS4/PS5 預載容量約為 44 GB、PC 則需要 47 GB,Xbox 則是約為 50 GB。玩家們記得要保留足夠儲存空間,並且先預載完成,這樣才能在開放的第一時間進行遊戲囉!

預載載起來,開放直接衝一波!

Elden Ring FromSoftw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