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狗」Uzi時隔895天重返LPL!首戰拿出吉茵珂絲依舊寶刀未老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BLG官方微博

時隔 895 天,傳奇 AD 王者「小狗」Uzi(簡自豪)終於回歸賽場啦!

《英雄聯盟》2022 LPL 春季聯賽開打,在昨(17)日 iG 對上 BLG 的賽事當中,BLG 決定在第一場對戰失利後將 Doggo 換下場,改由 Uzi 上場作戰並獲得首勝。

雖然 BO3 的比賽最終仍由 iG 以 2:1 擊敗 BLG 取得勝利,但 Uzi 首戰的回歸表現也獲得了網友們的高度讚賞。

圖/YouTube

Uzi 在 2020 年 6 月因長期身體狀態不佳從 RNG 戰隊退役,經過一年多調整後,宣布加入 BLG 戰隊重返 LPL 賽場,並與前 PCS 選手 Doggo 輪替出賽。

圖/BLG官方微博

昨日對上 iG 的比賽,Uzi 兩場皆選出了吉茵珂絲應戰。在 Game 2 當中,Uzi 對線穩紮穩打,開局拿了許多人頭,前期局勢看好。而在中期 iG 的關持續繞後找機會包夾開戰,BLG 靠著 FoFo 維克特的拉打穩住優勢。後期 iG 頻頻尋求開戰,並吃下兩條巴龍對 BLG 防守造成相當大壓力,最終 iG 在進攻到 BLG 主堡雙塔前遭到反打導致五人團滅,由 FoFo 與 Uzi 雙輸出位聯合擊破主堡取得勝利。

iG vs BLG Game2 戰績

圖/英雄聯盟賽事微博

然而在第三場比賽中,iG 中上的阿卡莉+關的體系衝排秒殺過於強勁,Uzi 吉茵珂絲遭到針對無法在安全位置輸出導致落敗。不過以時隔 2 年多重新回歸 LPL 的復出戰來說,Uzi 的表現可說是寶刀未老。

iG vs BLG Game3 戰績

圖/英雄聯盟賽事微博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