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越工作室」首款作品將走高品質戲劇風格 強調不會端出手機遊戲

遊戲角落 KYLAT
名越工作室社長名越稔洋 圖/Nagoshi Studio

由前 SEGA 創意總監、《人中之龍》總製作名越稔洋領軍的「名越工作室」(Nagoshi Studio)上個月正式公開。名越稔洋近日接受外媒 IGN 日本採訪時表示,計畫打造注重電影與戲劇感的遊戲作品,並強調目前沒有興趣開發智慧型手機遊戲。

根據名越稔洋說法,他們受到電影的啟發,並有意打造能夠提供以人為主軸的高品質戲劇風格作品,並製作可以觸及全球的遊戲。

不過玩家不會看到團隊推出手機解謎遊戲。雖然名越稔洋認為這類型的遊戲確實也有樂趣,但並非工作室的專長,認為全球玩家比較期待看到他們繼續打造擁有戲劇風格的遊戲。

名越稔洋亦相當期待能透過遊戲中的虛擬角色呈現出如同真人般的演出。雖說如此,目前仍不確定新作是否會與知名演員合作。

無論最終方案為何,名越稔洋強調設計核心會回歸到最純粹的娛樂,背景舞台坐落於何處則相對沒那麼重要。因為若劇情夠優秀,就連法國人也能受北野武的電影所感動,日本人也能享受印度電影。

雖然玩家似乎還得再等上好一陣子才能看到名越工作室的首款作品,但團隊正打算為計畫中的遊戲展示適合大眾的早期版本,藉此收集玩家的意見並進行調整。至於實際會端出甚麼樣的菜色,就有待官方公開後續消息。

參考原文:GameSpot

名越稔洋 人中之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