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風冒險《核心守護者》支援8人合作同樂 一起挖礦烹飪打東東!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Pugstorm,下同

由瑞典遊戲團隊 Pugstorm 開發的像素風格冒險遊戲《核心守護者》(暫譯,Core Keeper),即將在 3 月 8 日於 Steam 平台展開 EA 搶先體驗,和夥伴深入地底洞穴,揭開古老核心的神秘面紗。

玩家將扮演一名喜愛研究神秘遺跡的探險家,一日從古老洞穴中甦醒,為了生存下去,開始在洞穴中挖礦、搜集資源打造工作站、培育作物製作料理,展開地底冒險之旅。

發揮探險家精神,拿起十字鎬在洞穴中挖掘礦石,建造出更多的工具以深入探索地底區域,還有機會發現隱藏的化石、晶體。

起初空空如也的環境,隨著資源越來越齊全,逐漸改建成能夠發展出發電機等更高科技設備的工作站。

在洞穴中也會發現作物種子,翻土耕種獲得食物,或是將食材丟入鍋內烹煮,吃下精心調製的料理還能夠獲得額外的能力加成。

民生物資齊全以後,接下來就是帶上一堆裝備前往未知領域探險啦!路途中也會遭遇生物的攻擊,擊敗巨獸獲得晶體,提煉成具有更強大功用的道具。

遊戲支援 1-8 名玩家合作遊玩,探險家們可以造訪彼此的洞穴,或是一同挖掘資源、打鬥、耕種、鍛造、生存。

《核心守護者》將在 3 月 8 日開放搶先測試,目前已有 Demo 試玩可供免費體驗,官方表示預計將在今年年底脫離 EA 階段發行正式版本。

Steam 像素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