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火拼!《電馭叛客2077》玩家打造「飛車追逐」模組 大幅調整通緝系統

遊戲角落 KYLAT
圖/取自 Nexus Mods(下同)

當玩家持續等待 CD Project Red 為《電馭叛客2077》推出次世代更新以及下一波大型修正檔的同時,模組玩家也著手針對本作的通緝系統進行調整,加入「飛車追逐」以及「載具戰鬥」。

身為一款設定在未來城市,且充斥著各種犯罪行為的開放世界遊戲,《電馭叛客2077》缺乏飛車追逐要素,CDPR 成員不久之前解釋因為技術問題不好達成。如今玩家透過模組解決了這個問題。

由模組設計師 Scissors 打造的「載具戰鬥」(Vehicle Combat)模組讓《電馭叛客2077》玩家能夠在駕駛載具時使用武器。此外,還針對遊戲的通緝系統進行大幅調整,得以在夜城的各個角落上演刺激的警匪追逐槍戰。

根據作者的說法,遊戲原始碼已包含實現這些要素所需的功能,但不少內容都處於關閉的狀態。在安裝模組後,玩家可以在駕駛載具的過程中投擲手榴彈,以及使用各種遠程與近戰武器。每種載具還有不同的耐久度,增加寫實程度。

至於追逐戰的部分,除警方之外,其他類型的敵人也都會在幫派勢力區域中呼叫增援。如果沒有馬上阻止,前來支援的敵人就會到達現場與玩家火拼,敵人的數量還會依照通緝指數有所不同。當達到四星通緝時,五種菁英敵人就會加入戰局,讓追逐戰變得更加致命。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在開放世界自由活動,接取特定差事或是與警方有關的任務時,才會出現敵方呼叫增援的情況,遊戲的主線和支線任務依然會照著原本的固定模式。此外,這套模組目前依然存在一些 Bug,作者承諾將在未來透過更新陸續修正。

參考原文:TheGamer

電馭叛客2077 CDP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