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成人模擬《獸人按摩店》搶先體驗現已推出 正派經營的你忍得住嗎?

遊戲角落 安西飛龍

台灣遊戲團隊 Torch Studios 開發的 R18 模擬遊戲《獸人按摩店》於台灣時間今(9)日正式上架 Steam 搶先體驗。

《獸人按摩店》 圖/擷自遊戲(下同)

這次我們終於一窺遊戲的正式玩法。玩家需要接待幾位主要角色,替她們解決腰酸背痛、消除壓力,持續累積評價就能更「深入」與角色交流。搶先體驗中有精靈、哈比(Harpy 鳥身女妖)與虎娘,會依據親密度依序解鎖。

由於新手教學有點難懂,這裡簡單解說一下。一開始會進入全身按摩階段中,玩家有 Z、X、C 三種按摩方式(見下圖)Z 是範圍按摩、X 是單點按摩,C 是緩解按摩。玩家要在體力耗盡前,將女主身上的點全都按成綠色愛心即可通關。如果超出太多會變成紫色愛心,最後變成紫色叉叉,會造成評價不好,就要用 C 將之變回綠色愛心。

全身按摩

隨著好感度不斷升高,還會進一步開啟部位按摩、特殊按摩、及深入按摩——就是準備開車的 H 場景啦。H場景目前已經做得相當生動,表情也很到位,也可以穿脫衣服或是看鏡頭的設定。

部位按摩

特殊按摩

深入按摩

深入按摩

整體遊戲玩法不難,只是剛開始第一關因為體力較少,會比較難得到高評價,只要先過一次,就會開啟節奏小遊戲,接待一般客人來賺取金錢。只要依照指示鍵入正確指令即可。

得到金錢後就能在商店購買道具來提升體力跟按摩功力。不過目前能開啟的東西還不多。

遊戲仍在非常早期的搶先體驗階段,各方面都還是滿陽春的,也有一些顯示 BUG 、穿模與操作問題。開發團隊也在今日公開接下來的產品路線圖。

手機不見啦

除了三位預訂發布的新角色「人魚」、「龍娘」與「機娘」,還會繼續追加更多按摩姿勢、動作劇情、好感度系統、小遊戲等,接下來會以家具跟精油系統率先更新。還在觀望的玩家也可以等待遊戲更完整一點再說。

搶先體驗 獸人按摩店 紳士向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