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手機版開放測試!南美洲、東南亞等部分地區玩家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Apex 英雄》官網

《Apex 英雄》開發商 Respawn 近日於 Twitter 宣布《Apex 英雄》手機版在南美洲、東南亞、大洋洲等部分地區展開 Soft Launch 測試,Android 用戶可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體驗。

圖/截自Google Play Store

《Apex 英雄》手機版在去年 4 月展開首次 Beta 測試,當時僅開放印度以及菲律賓的少數玩家參與。本次 Soft Launch 則擴大測試規模,開放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祕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區的玩家體驗,至於台灣則並未列入這次的測試行列。

官方表示,Soft Launch 僅開放 Android 裝置遊玩,iOS 用戶以及其他地區的玩家則需要再等等。

Apex英雄 Respawn E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