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財報揭《魔獸》手遊新作開發中 預計2022年內發行

遊戲角落 KYLAT
圖/Activision Blizzard

根據動視暴雪最新財報,官方目前正在為《魔獸》系列打造全新手遊作品,並預計 2022 年內發行。

去年的投資者會議上,動視暴雪執行長 Bobby Kotick 表示暴雪正在計畫多款免費遊玩的《魔獸》相關作品,且都已進入「進階開發階段」,將讓新舊玩家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魔獸》世界觀。

目前來說,整個《魔獸》系列橫跨三種不同類型,包含《魔獸爭霸》系列的即時戰略、《魔獸世界》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以及《爐石戰記》的卡牌對戰。

這回動視暴雪公開 2021 年第四季及年終財務報告,宣布計畫年內推出大量《魔獸》系列新內容,其中將首度帶給玩家全新手遊,不過現階段未有實際內容、玩法類型等進一步資訊。

依照財報顯示,玩家 2021 年內在旗下《決勝時刻 Mobile》的總花費就超過 10 億美元。外加 King 的《Candy Crush》是公司多年來的金雞母,因此推出《魔獸》手遊確實有機會能吸引到更多玩家。

除了《魔獸》手遊新作,《暗黑破壞神》系列行動版本《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目前也在開發中,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

參考原文:VG247

魔獸世界 魔獸爭霸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