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真人電影續集計畫開拍 由漫威《月光騎士》編劇撰寫劇本

遊戲角落 KYLAT
圖/華納兄弟

NetherRealm Studios 旗下經典暴力格鬥遊戲系列《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在 2021 年推出由溫子仁監製的真人電影,如今將有續集。

根據外媒 Deadline 獨家報導,《真人快打》電影續集目前已經正式進入計畫階段,發行片商 New Line Cinema 為此找來了 Diseny+ 最新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的編劇 Jeremy Slater 負責撰寫劇本。

首集《真人快打》編劇 Greg Russo 曾在電影上映不久後接受外媒 GameSpot 採訪,當初提到若有機會能推出續集,將能探索更多其他界域發生的故事。此外,也曾指出劇組希望讓首部電影聚焦在「地域」(Earthrealm)以及「外世界」(Outworld)的衝突,因此放棄描繪其他域界。

根據 Russo 的說法,他個人最愛的《真人快打》角色 Kitana 是一位來自「Edenia」的公主,但他們在首集《真人快打》電影中並沒有時間安排相關戲分。除了 Kitana 之外,該域界中還存在著 Sindel 和 Jade 等許多人氣角色。

雖然可開發的面向很多,但目前《真人快打》續集只公開由 Jeremy Slater 擔任編劇的消息,導演、演員或是開拍日期仍未知,採純院線或是繼續登上 HBO Max 平台也代後續消息揭露。

參考原文:GameSpotDeadline

真人快打 探索 多人 格鬥遊戲 HB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