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戰隊經營手遊《英雄聯盟電競經理》2022年確定於中國推出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 圖/騰訊遊戲

由騰訊遊戲開發並獲得官方正版授權的戰隊經營手遊《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官方在昨(23)日發布透過影片公開最新消息,宣布遊戲確定在 2022 年於中國推出,未來將展開先行測試。

圖/《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微博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全球製作人韓煦表示目前遊戲的中國服版本已經在研發的最後衝刺階段,很快的 Beta 版本就會順利上線。Riot 電競總裁 Needham 也在影片中現身,並公開自己的手寫春聯「電競經理搞快一點」。

圖/《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微博

《英雄聯盟電競經理》中,玩家將會扮演戰隊的經理人,為隊伍進行選角 BP 的戰術策略。遊戲將會根據《英雄聯盟》的賽事數據,還原真實賽事內容的 AI 模擬系統,像是對線單殺、爆發團戰等狀況都會在遊戲裡重現,同時也會跟隨賽事版本同步更新內容。

圖/《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微博

英雄聯盟 Ri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