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音律 Rotaeno》旋轉手機翻玩音樂 用身體感受旋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由Dream Engine Games提供

2022 台北電玩展 22 日至 25 日於南港展覽館開跑,由獨立遊戲團隊 Dream Engine Games 製作、心動網絡發行的旋轉手機音樂遊戲《旋轉音律 Rotaeno》在獨立遊戲區開放玩家試玩,我們也與關卡設計師 Angrierb 聊聊,一同了解這款遊戲的特色。

《Rotaeno》 是一款旋轉手機音樂遊戲,除了隨著節拍點擊指令以外,還會需要透過手機的陀螺儀感測來擺動手機,用身體去感受音樂。

《Rotaeno》最初是由團隊製作人 Chris 在日本遊玩時,發現街機音樂遊戲不只有點擊、長按等常見功能,還有擺手互動的體感玩法,以此為契機,開始製作《Rotaeno》雛形。

Angrierb 分享,在電玩展試玩的版本中,主要希望讓玩家能夠體驗遊戲核心玩法「旋轉」,因此有特別製作著重於旋轉體感的關卡,後續玩家給予的迴響與反饋也相當不錯。

遊戲難度分為 4 種等級,新手難度讓初次音樂遊戲的玩家也可以上手,而本身就有遊玩音遊習慣的玩家則可以嘗試中級難度,至於已經相當熟悉《Rotaeno》的高手則可以挑戰更高的 LV 。

負責關卡設計的Angrierb現場示範一首高難度歌曲

《旋轉音律 Rotaeno》預計在今年於手機雙平台上市,對音樂遊戲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追蹤他們的推特,關注後續消息。

《旋轉音律 Rotaeno》官方網站

台北電玩展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