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般的重逢!玩家購買二手3DS 沒想到竟買到自己五年前遺失的主機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來源:Twitter@4KKNIFE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他在拍賣平台上花費 4500 日圓購買了一台二手的 3DS,結果收到後仔細一看發現,這一台竟然就是自己在五年前遺失的主機!

有關於這一台 3DS 的奇幻漂流之旅,網友詢問了他的賣家,賣家指出這台主機是哥哥給他的,而哥哥則是從友人那邊獲得。再繼續往回推,預估主機已經轉手了 5 ~ 10 人。

至於如何發現這台 3DS 就是自己曾經遺失的那一台,網友說明以前在放遊戲卡帶的位置有寫上自己的名字,同時他還補充「拿回來的時候還多了一個觸控筆(以前沒有)」。

對於能夠找回這台遺失多年的主機,網友表示內心相當激動,因為這一台 3DS 是他在國小二年級時,爺爺送給他的珍貴禮物。

該則貼文在推特發布後,迅速引起玩家們的熱烈討論,「世界真小!」、「奇蹟般的重逢」、「這個故事根本可以寫成輕小說了吧!」、「多年後再度回到原主人手上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Twitter 3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