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求生欲點滿?提摩春節造型遭修正 手握「包子」變成「巨型蒸餃」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在上週公開了今年的虎年春節造型,賽特、提摩、崔絲塔娜、黛安娜、趙信等英雄喜氣亮相。

不過在前幾日的 PBE 伺服器改動中,官方把「砲聲隆隆 提摩」的美術圖進行調整,將原本的包子炸彈改成蒸餃炸彈,連同趙信的美術圖也一併進行了調整。

原圖為手握包子(圖左),現修正為手握蒸餃(圖右)/圖片來源:surrendera...

趙信的虎年春節造型美術圖也遭修正

本次的虎年造型中,提摩原本是手握包子,大招則從丟蘑菇改成丟包子炸彈,踩到爆炸的話則會爆出大量金幣,現則更動為手拿巨型蒸餃拋擲炸彈。此外,提摩的新春表情也進行了更動。

包子炸彈爆炸後會噴出一堆金幣

由於整體造型僅有包子做了調整,其餘部分均未更動,不免讓人聯想到是為了避免讓玩家將造型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產生連結而做出的改動。目前測試服已進行視覺圖更新,造型預計於 12.2 版本正式上線。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