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模擬器2》Steam正式發售 老闆收購大量主機準備發財致富?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獨立遊戲開發團隊 Cheesecake Dev 製作、發行的《網咖模擬器2》(Internet Cafe Simulator 2)於 8 日登上 Steam,遊戲售價為新台幣 270 元(上市首週特價 85 折,原價新台幣 318 元),支援簡體中文。

開發團隊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了《網咖模擬器》,經過兩年的打磨後推出續作《網咖模擬器2》,系統機制再強化。玩家將在大城市中經營一間網咖店面,購買電腦、VR 裝置的基礎娛樂設備,接著再購入大量熱門遊戲吸引顧客上門。

除了提供電腦給顧客使用以外,玩家也可以選擇搭上礦潮投資加密貨幣,或是把店面改造成多功能娛樂場所,提供賭博、脫衣舞孃熱舞等額外服務。

在挖礦盛行的時代,擁有大量主機的網咖難免會成為宵小覬覦的對象。為了保護珍貴資產,記得雇用警衛嚴防小偷入侵,另外也要格外留意店內溫度,避免主機過熱起火燃燒,得不償失。

除了正派經營,玩家也可以選擇從事非法勾當來賺大錢。萬一行事敗露,可能會有人挾怨報復,對店裡扔擲炸彈,試圖同歸於盡。

《網咖模擬器2》目前玩家評價為大多好評,不少人反應在遊玩過程中出現不少 Bug 影響遊戲體驗,官方在發售後也持續進行修復並發布公告說明進度。對此類題材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再觀望看看。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