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師傅模擬器》Steam開放免費試玩 電路配線、維修安裝到府服務!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 Take IT Studio 開發,Gaming Factory、Ultimate Games 發行的《電工師傅模擬器》(暫譯,Electrician Simulator)開啟 Steam 頁面,遊戲於今(7)日開放序章試玩,維修電路、更換燈泡通通自己動手來。

玩家將擔任一名從小就對「電」充滿興趣的年輕人,立志成為電工師傅的他,利用父母贊助的資金成立了一間工作室,展開創業之路。

想要當一名出色的電工師傅,首先必須學會配線、維修電路,也要負責電器、照明設備的安裝以及規劃開關插座的位置等技能。

創業當老闆,接訂單、估預算、現場環境場勘也得親力親為,當事業開始有起色,累積一筆資金後,是要投入更高規格的設備、還是先拿來建造更大、更豪華的辦公室,就由你來決定囉!

目前《電工師傅模擬器》已開放序章試玩,不過目前僅支援英文介面,官方表示將於日後加入簡中字幕。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