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競品牌Bauhutte推「手部按摩機」 遊戲玩累了來份全套雙手馬殺雞

遊戲角落 KYLAT
圖/Bauhutte(下同)

日本電競週邊公司 Bauhutte 前年曾推出超豪華「電競床組」(Gaming Bed)引發熱議,如今又公開新創意「手部按摩機」。

先前推出的電競床組除了床鋪本身,還包含小型的衣櫃、床邊桌、飲料架、鍵盤架、手機架以及螢幕支架等組合。

至於手部按摩機,完全物如其名,玩家可以將黑色的按摩器放在電腦桌上,時不時讓長期使用鍵盤滑鼠的雙手好好放鬆一下。

根據產品說明,手部按摩器大小約 17 x 18.5 x 10 公分,重 750 公克。內部有 15 層氣墊,能緊密包裹手掌以及四根手指頭,讓所有手指都能均勻按摩,無論左手右手都能使用。

此外,玩家能透過按摩器上方的按鈕,自行選擇要局部手指按摩或完整手掌紓壓,也能順便調節三種階段強度,或是開啟暖氣功能,不過要注意每使用 10 分鐘機器就會自動關閉。

目前這套產品只能在 Bauhutte 日本官網以及日本 Amazon 網站上購買,價格為 15,994 日圓(約台幣 3812 元)。舒緩手部的產品之外,Bauhutte 也有「腿部按摩機」以及「電暖床墊」,幾乎快要把玩家全身上下都照顧到。

參考原文:PC Gamer

Bauhutte 日本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