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這茶有毒?玩家特調「提摩珍奶」蘑菇造型珍珠超Q 還附吹箭吸管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IG@easyastryyt,下同

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旋風這次席捲到《英雄聯盟》了!有玩家親手製作「提摩蘑菇」造型的波霸珍珠,倒入奶茶,淋上草莓醬、抹茶鮮奶油裝飾點綴,一杯充滿峽谷風情的特調飲品上桌啦!

玩家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蘑菇波霸」的製作方式:在平底鍋中加入糖、水,用小火攪拌至糖溶解後,加入一小匙的樹薯粉並不斷攪拌到非常黏稠後,關火加入剩下的樹薯粉形成麵團。後續將麵團倒至砧板上開始揉麵,不會黏手後即可加入食用色素,做出蘑菇造型。

最後再將蘑菇造型的珍珠加入已燒開的熱水,攪拌到珍珠漂浮至水面後即可把火轉小,蓋上鍋蓋煮 15 分鐘,再關火靜置一段時間,將珍珠瀝乾並用冷水沖洗,倒入特調奶茶中即大功告成。玩家還另外製作了吹箭吸管,再用扁帶軟糖做出提摩造型裝飾!

最後,玩家表示蘑菇波霸是用木薯粉製作,並非爆漿珍珠(爆爆珠),因此喝下去不會和技能一樣咬了就爆炸。至於會不會中毒...那就得喝了才知道囉!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