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惡靈戰警》由諾曼李杜斯出演?外媒爆已和漫威完成簽約

遊戲角落 KYLAT
圖/Sony(左)、Marvel(右)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影集系列演員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在《死亡擱淺》的演出中再度讓他聲名大噪。如今,他可能又有新角要飾演,這次輪到漫威宇宙的「惡靈戰警」Johnny Blaze。

《惡靈戰警》(Ghost Rider)曾於 2007 年推出真人電影,當初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演出,並於 2011 年再推續集《惡靈戰警:復仇時刻》(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

在今年稍早接受外媒 ComicBook.com 採訪時,諾曼李杜斯才表示很樂意以惡靈戰警的身分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結果最近又在推特分享一張粉絲合成的惡靈戰警概念藝術。

該圖一半是惡靈戰警燃燒的骷髏頭,另一半則是自己的臉龐。這樣的操作讓粉絲認為或許是在暗示會接棒出演惡靈戰警。

此外,外媒 Giant Freakin Robot 消息指出,諾曼李杜斯目前已經與漫威簽約,即將在未來的電影中飾演惡靈戰警。

儘管尚未證實,但是 Giant Freakin Robot 多次報導內容與事實吻合。好比搶先披露演員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即將演出《芭比娃娃》(Barbie)電影版等情報。至於新任惡靈戰警的選角是否成真,目前仍有待漫威官方後續釋出消息。

參考原文:IGN

諾曼李杜斯 惡靈戰警 漫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