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塔防《對戰公主》明年1月發售 爆衣、戰敗懲罰等紳士福利通通有!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 qureate 所開發的美少女塔防遊戲《對戰公主》(Duel Princess)即將在明年 1 月 13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支援繁體中文。打造屬於自己的牌組,攻破公主的城堡!

qureate 過去曾在 Steam 平台發行過兩款純愛文字冒險遊戲《NinNinDays》與《TroubleDays》,精緻 CG 獲得紳士好評。本次的《對戰公主》主打橫向卷軸塔防與 Roguelite 要素,玩家需要組建牌組、強化營地,對公主展開討伐。

在戰鬥中,玩家需要召喚部隊來進行攻擊與防守,而部隊單位也分為短程、中程和遠程,彼此之間有著強弱互剋的特性,需要謹慎排兵布陣,運用戰術與策略來獲得勝利。

遊戲中也有爆衣設定,若是對城堡造成一定傷害,公主的衣裳也會隨之破損,而當耐久度下降至 0,城堡遭到攻陷的話...就會提供紳士們更多福利放送啦!

遊戲故事設定中,為了封印帶來災厄的大魔王,需要收集公主身上的紋章,而紋章只會在公主體溫、心跳加速時才會顯現。身為勇者的玩家只得透過「懲戒」儀式讓公主乖乖就範,奪去身上的紋章來維護世界的和平。

《對戰公主》(Duel Princess)目前已在 Nintendo Store 開放預購。至於 PC 玩家也別擔心,官方推特有提到遊戲後續也會登上 Steam 平台,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持續鎖定官方的最新消息囉!

qureate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