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將推出TRPG!官方規則手冊預計2022年2月發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歧路旅人》將推出桌上角色扮演遊戲《歧路旅人 TRPG》/圖片來源:Square...

Square Enix 於昨(20)日宣布旗下角色扮演遊戲《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將推出桌上角色扮演遊戲《歧路旅人 TRPG》,官方規則手冊& Replay 預計在 2022 年 2 月 28 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2000 日圓(含稅),現已開放預購。

《歧路旅人》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採用復古點陣圖與 3DCG 結合的「HD-2D」風格,2018 年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後大獲好評,後續在 2019 年 6 月釋出中文更新檔,並於 Steam 推出繁體中文版本。

《歧路旅人 TRPG》由負責原作世界觀的「久保田悠羅」擔任設計,玩家將透過原創角色以及故事感受奇幻世界的魅力,展開一段屬於自己的精彩冒險。

《歧路旅人 TRPG》規則手冊預購連結

Square Enix 歧路旅人 T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