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對戰《DNF Duel》宣布2022年夏季推出 熟悉的職業都回來啦!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 Neople 與日本 ARC SYSTEM WORKS 共同開發製作、NEXON 發行的格鬥對戰遊戲《DNF Duel》昨(19)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展示各職業角色拳拳到肉、華麗對打的場面。同時也宣布遊戲將在 2022 年夏季於 PlayStation 4/5 以及 PC(Steam)平台推出。

玩家們所熟悉的神槍手、鬼劍士等職業在預告中輪番登場。除了全員集結的宣傳影片以外,官方也為各職業釋出了實機展示影片,觀看格鬥家、聖騎士、忍者、龍騎士等人的身影。

《DNF Duel》於 12 月 18 起針對韓國、日本、北美、歐洲、亞洲等各地區 PlayStation 玩家展開為期三日的限時公測活動,測試開放至 20 日晚間 23:00(台灣時間)。本次開放 10 種職業,並支援連線對戰,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把握最後時間體驗看看。

《DNF Duel》PlayStation Store 連結

DNF ARC SYSTEM WORKS Nexon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