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VII 重製版》PS Plus已領用戶週三起可免費升級PS5版

遊戲角落 玄軒軒
《FF VII 重製版》/圖片來源:SQUARE ENIX,下同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官方推特今(20)日宣布,過去已透過 PS Plus 訂閱獲取《FF VII 重製版》遊戲的用戶,於本週三起可免費升級 PS5 版本。

此外,以女忍尤菲為主角的《FF7R Episode Intermission》(尤菲的新篇章)將同步展開 75 折限時特價活動。

今年 3 月 PlayStation Plus 訂閱服務開放用戶免費獲得《FF VII 重製版》,當時注意事項提到領取的將是 PS4 版本,並不適用於 PS5 數位版升級,經過數個月,官方決定開放升級 PS5 版本,先前有領取遊戲的玩家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Square Enix PS5 Playstation Pl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