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續作《莎木3》Epic限時免費領取 只到18日前!

遊戲角落 Chester

Epic Games 免費遊戲持續發送,這次居然送出經典 RPG續作 《莎木3》。時間很短,只到 12 月 18 日 00:00 為止。

《莎木》、《莎木2》原是發行於 Dreamcast 上的 RPG 名作,由日本知名製作人鈴木裕領軍開發。相隔 18 年,鈴木裕透過募資重啟正統續作《莎木3》,於 2019年正式上市。玩家再度扮演年輕武道家芭月涼為了尋找殺父仇人而尋找神器「鳳凰鏡」踏上旅途,在中國鄉村背景的城鎮中訓練,一邊尋找真相。

本作雖然受到玩家期待,募資也相當順利,卻因為Epic Games Store獨佔事件、遊戲品質與上市大作環伺等問題,導致銷量不佳。遊戲雖達不到現代玩家標準,但仍是相當有莎木味,老玩家可以買個回憶。有興趣的可以點此看遊戲角落過去的心得

《莎木3》 Epic Games Store 商店連結

莎木3 Epic Games St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