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 2021回顧:《古墓奇兵》蘿拉登熱搜榜首、《原神》首次入榜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Pornhub insights

成人影音網站 Pornhub 在 14 日公開了 2021 年度回顧,在電玩遊戲方面,這次由《要塞英雄》榮登榜首、《Minecraft》位居第二,遊戲角色類別則是由《古墓奇兵》的蘿拉·卡芙特取得熱搜冠軍,而《鬥陣特攻》D.VA 緊追在後,奪下人氣搜索第二名。

圖片截自Pornhub insights

電玩遊戲今年由《要塞英雄》奪下冠軍,榜上有名的常勝軍包含《Minecraft》、《寶可夢》、《Apex 英雄》、《惡靈古堡》,今年度新入榜的成員則有《荒野亂鬥》、《原神》、《佛萊迪的五夜驚魂》。

圖片截自Pornhub insights

電玩角色的話,《古墓奇兵》蘿拉·卡芙特、《鬥陣特攻》D.VA、《超級瑪利歐兄弟》瑪利歐、《快打旋風》春麗近年來都是榜上常客,而今年任天堂可說是大爆發,除了碧姬公主、庫巴姬、庫巴、林克以外,《寶可夢》皮卡丘、沙奈朵、小霞也是熱搜榜單中的一員。另外,《最後生還者2》的艾比也順利入榜。

圖片來源/Square Enix

圖片來源/暴雪娛樂

根據年度回顧的數據,也有不少玩家選擇使用家機平台觀看 Pornhub。使用 PS 平台的玩家占了 60.6%,相較以往提升 17.6%, Xbox 則占了 36.8%。看來以後如果要去朋友家玩,還是帶自己的手把卡安心。

圖片截自Pornhub insights

參考資料:Pornhub Insights

Pornhub 鬥陣特攻 要塞英雄 佛萊迪的五夜驚魂 惡靈古堡 寶可夢 古墓奇兵 薩爾達傳說 Minecraft 原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