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賽也沒了!Riot宣布停辦《英雄聯盟》2021全明星賽

遊戲角落 玄軒軒

Riot Games 今(1)日宣布,受到 COVID-19 旅行限制影響,決定取消舉辦《英雄聯盟》2021 All-Star 全明星賽,本屆賽事也不會另外改以線上方式進行。

《英雄聯盟》2019年全明星賽/圖片截自LOL Esports flickr

Riot 指出,受到疫情影響,參加活動的每個人包含選手、工作人員、轉播人員皆需要嚴格按照規定執行 COVID-19 旅行限制,賽前賽後的隔離要求也會使得參與者受到隔離的時間比參加活動的時間還長。

他們也曾考慮像去年一樣改以線上賽方式舉行。但考量線上賽並無法完整體現全明星賽的精神 ── 讓全世界的選手、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以及喜愛《英雄聯盟》的粉絲齊聚一堂歡慶這場電競賽事。在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放棄舉辦本屆全明星賽。

Riot 表示「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所有粉絲、玩家和合作夥伴,也非常感謝職業選手以及戰隊的堅持,儘管疫情因素帶來了巨大挑戰,他們依舊在例行賽、MSI 季中邀請賽和世界大賽中不遺餘力地競爭。令人難忘的 2021 年世界大賽結束了,期待明年 1 月的 2022 新賽季展開!」

《英雄聯盟》2019年全明星賽/圖片截自LOL Esports flickr

英雄聯盟 電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