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次世代敲定明年Q1推出 同步釋出全平台大更新

遊戲角落 KYLAT

今年 10 月,CD Projekt 宣布《電馭叛客2077》的 PS5 以及 Xbox Series X/S 次世代版本將會延期至 2022 年第一季推出。今(30)日終於給出更加詳細的計畫,在最新的財務報告中宣部《電馭叛客2077》下一次的大型更新將會在 2022 年前三個月內上線,並且同時推出這款作品的次世代版本。

根據 CD Projekt 總裁兼聯合執行長 Adam Kiciński 的說法,他們目前仍然還在努力為《電馭叛客2077》打造次世代版本,並預計將會在 2022 年的第一季內推出,同時在全平台上釋出另一次的大型更新。除此之外,次世代版的《巫師3》以及《電馭叛客2077》DLC 擴充內容也都在持續開發中。《巫師3》次世代版本預計 2022 年第二季推出。

Kiciński 還指出《電馭叛客2077》跟《巫師》系列的多人連線模式未來會逐漸成形,只不過不沒講明哪款遊戲會先新增此功能。

至於財務部分,Kiciński 透露公司的財務季度收入相較於去年上升 40%,達 3,470 萬美元。然而,同期的年利潤則有下降的趨勢,主要的成本都畫在更新《電馭叛客2077》以及開發新項目所需的費用上。

《電馭叛客2077》於去年上市表現差強人意,尤其是 PS4 以及 Xbox One 的版本。雖然其中 PS4 的版本經歷了下架又重新上架的風波,但遊戲中部份問題至今尚未修正。即使如此,玩家對於這款遊戲仍抱持興趣。

本作在 PlayStation Store 重新上架後又再度登上銷售榜,最近在 Steam 平台秋季特賣活動下殺 5 折後,也成功吸引到許多新血加入,並在最近的 24,000 多筆評價中獲得高達 84% 的「極度好評」。

參考原文:PC Gamer

電馭叛客2077 巫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