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砍殺《鐵尾傳奇》推免費更新「血腥鬍鬚」 5個新BOSS等你挑戰

遊戲角落 Chester
圖/Odd Bug Studio

由 Odd Bug Studio 開發的 2D 動作冒險遊戲《鐵尾傳奇》(Tails of Iron)宣布推出全新資料片「血腥鬍鬚」(Bloody Whiskers),現已正式上線。

在主角雷唧拯救整個老鼠王國顯然還不夠,為了在自己國民面前證明自己的價值,雷唧將參加一場致命的循環賽,擊敗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戰士,將有五位全新戰鬥風格的 BOSS 等你挑戰。

圖/Steam

這次更新也新增了難度選項,包含更高難度的「血腥鬍鬚」與適合體驗故事,較簡單的「妖精尾巴」(原文真的是Fairy Tail……)。此外,還有新套裝、新成就、新交易卡與 2 個新房間等你探索。

圖/Steam

本作是一個獨特手繪風格的血腥童話,採取類似輕度魂系戰鬥設計的 2D 動作體驗,若你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的評測

《鐵尾傳奇:血腥鬍鬚》現已免費推出,支援簡體中文。

鐵尾傳奇 2D動作 動作冒險 Steam 資料片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