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推出禰豆子竹筒造型奶嘴糖!含著糖果同時還能扮妹妹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知名動漫《鬼滅之刃》漫畫完結後,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上映以及緊接而來的第二季動畫《遊郭篇》推出,使得《鬼滅之刃》依舊熱度不減,人氣角色妹妹禰豆子相關周邊商品更是源源不絕地推出。

BANDAI SPIRITS 近期公開了禰豆子竹筒造型的奶嘴糖,竹筒尺寸約為 11 cm,中間有一顆青蘋果口味的糖果,將糖果含入口中的模樣就跟妹妹咬竹筒的造型十分相似。

圖片截自推特@BANPRE_PZ

竹筒為塑膠製,糖果如果嗑完的話,還可以收藏起來做紀念,或是洗乾淨之後保存,未來如果想要自製糖果、甜點的話,再拿出來重複使用。

圖片截自bpnavi官方網站

禰豆子竹筒造型的奶嘴糖以景品形式限定推出,雖然實用性不高,不過邊含糖果邊扮妹妹的畫面...光用想的就十分促咪,當作交換禮物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鬼滅之刃》禰豆子竹筒造型奶嘴糖 商品官網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