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炸!寶可夢中心推出「路卡利歐等身玩偶」還能調整手臂、尾巴擺POSE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寶可夢中心推出等身路卡利歐玩偶/圖片截自Pokemon Center推特

經典 IP《寶可夢》一直以來深受大小粉絲的喜愛,相關周邊商品更是不斷推出。繼等身可達鴨、呆呆獸以後,又要有寶可夢化為等身玩偶來陪伴各位訓練家啦!

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近日宣布推出路卡利歐等身玩偶,高 120 公分、重達 4 公斤超有份量,不僅按照真實尺寸打造,產品說明還強調路卡利歐的手臂與尾巴有加裝塑膠零件,可以做出簡單的動作變化!

120公分真實尺寸打造

路卡利歐看你

手臂和尾巴可以做出簡單的動作變化

等身路卡利歐的參考售價為 46200 日幣(含稅,大約為新台幣 13000 元),目前線上商店已開放預購,預購時間至 12 月 16 日為止。對路卡利歐超有愛,想抱一隻回家的訓練家們,不要錯過此次入手的機會囉~!

這眼神有殺到!

寶可夢 Pokem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