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恐怖遊戲《Luto》預告釋出!體驗最黑暗的恐懼 這次你逃得了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西班牙遊戲工作室 Broken Bird Games 所開發的第一人稱心靈恐怖遊戲《Luto》於昨(18)日釋出宣傳影片,遊戲即將在 2022 年於 PlayStation、PC(Steam)平台上市。

遊戲描寫一名無法逃離自己家中的人,試圖找尋脫困的方法,透過失去親人所造成的痛苦與不安,探索隱藏在焦慮和抑鬱背後,最深、最黑暗的恐懼。

預告影片中,錄音機傳出「當你感到沮喪時,做什麼能夠讓你好一點?」,講話的男人像是在和自己對話,感覺有著痛苦的過去。四散的童趣畫作,以及藝術品上貼著微笑圖案的便利貼似乎暗示著家中曾經充滿著孩童的歡笑聲。

只見家裡殘破不堪,光是站著就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窒息感襲上心頭,令人不寒而慄。最後,客廳桌燈突然熄滅,接著身裹白布的恐怖存在以詭異的姿態迅速向你爬去...

陰暗的走廊、走向未知的恐懼...《Luto》所呈現出的氛圍讓人想起小島秀夫經典恐怖作品《P.T.》。遊戲預計在 2022 年推出,喜歡這類型恐怖題材的玩家可以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鎖定後續的發售資訊。

恐怖遊戲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