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封測玩家突破邊界搞探險 發現會有超兇巨熊給你死亡熊抱

遊戲角落 KYLAT

《艾爾登法環》日前展開「封閉網路測試」,讓部份幸運的玩家搶先體驗部分內容,但仍有部分玩家似乎感到有些意猶未盡,成功找到突破測試版地圖邊界的方式,並探索未開放的區域,發現更多值得期待的遊戲要素。

《艾爾登法環》測試版僅讓玩家一瞥遊戲龐大開放世界的其中一小部分,並不會包含遊戲的完整內容。當玩家在測試版中騎著靈馬四處探索時,常常會碰到許多阻擋去路的迷霧牆壁,暗示遊戲團隊還沒準備好要讓玩家看到後面的內容。

只不過玩家也有應對方法,很快就突破迷霧的限制,讓他們額外體驗到數小時的未開放內容。

雖然這些區域並不會給予玩家什麼新的道具或裝備,甚至還有可能會跌入地圖下方的虛空中,但仍然有不少玩家在這裡發現一些相當值得探索的內容,像是一頭在玩家稍微接近後就會直接發動猛烈攻勢的巨熊。

此外,《艾爾登法環》玩家還發現一位名為「Crucible Knight Floh」的全新 Boss。就如同包含在測試版裡的 Boss「Bloodhound Knight Darriwil」一樣,玩家在與 Floh 對決時會被傳送到異空間。然而,似乎是因為這些內容尚未完成,Floh 在生成後就會立刻掉落到地圖下,讓玩家需要多嘗試幾次才能看到這隻 Boss 的樣貌。

圖/取自 imgur @closetotheedge88。

最後,其中一位前往地圖外探索的玩家還找到出現在官方遊玩影片中的區域。《艾爾登法環》在本月初公開遊玩影片中展示「戰士壺」NPC 卡在地上需要玩家的幫忙,但可惜的是,突破迷霧限制來到戰士壺所在的位置,才發現該角色並沒有包含在測試版中。

圖/擷取自《艾爾登法環》實機預告。

目前看來,《艾爾登法環》龐大的規模還有得探索,遊戲世界的每個角落似乎都潛藏著各種酷炫、恐怖或怪異的體驗。至於真正的完整內容,也只能期待遊戲正式上市才能一一揭曉。

參考原文:Kotaku

探索 艾爾登法環 戰士 搶先體驗 開放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