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發售一周年!官方公開遊玩時數最長遊戲Top10:《要塞英雄》排第一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次世代主機 PS5 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推出至今已滿一週年,索尼互動娛樂(SIE)執行長 Jim Ryan 透過官方部落格發文慶祝 PS5 發售滿一週年,並於文中公布PS5 玩家遊玩時數最長的十款遊戲。

官方數據統計,PS5 玩家的主機遊玩時數共計超過 46 億小時,總播送內容來到 2600 萬小時。以下根據玩家遊玩時數,列出上市第一年期間最受歡迎的十款遊戲:

‧ 《要塞英雄》
‧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 《國際足盟大賽 21》
‧ 《NBA 2K21》
‧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
‧ 《天命2》
‧ 《美國職棒大聯盟21》
‧ 《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
‧ 《惡魔靈魂 重製版》
‧ 《NBA 2K22》

※ 數據資料取自 2020 年 11 月 12 日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之間

Jim Ryan 表示在 PS5 發售一年期間,相繼推出了《拉捷特與克拉克:時空裂縫》、《死亡回歸》和《死亡循環》等多款遊戲,SIE 還收購了 Bluepoint Games、Firesprite、Housemarque 以及 Nixxes 等遊戲開發工作室,目前 PlayStation Studios 還有超過 25 部 PS5 遊戲正在開發當中。

由於全球 PS5 主機供不應求,各地持續缺貨,導致發售一年仍有許多玩家未入手主機。Jim Ryan 強調目前團隊正十萬火急地盡全力按需求出貨,這是全公司目前每天的工作要項,也是他最為看重的事,並感謝玩家們的體諒與耐心等候。

PlayStation.Blog

Sony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