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盛大開幕 超過200款寶可夢週邊限定販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傑仕登今(15)日宣布與台灣知名連鎖電玩專門店品牌「Game休閒館」於台北「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聯手打造全台首間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現場包含各式各樣Nintendo Switch主機、遊戲與週邊,還將販售從日本直送來台的各式各樣寶可夢限量週邊以及熱門商品。

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整體以紅、白色調打造,同時擁有各式各樣富含任天堂元素的設計。店內除了販售《超級瑪利歐》、《薩爾達傳說》、《動物森友會》、《寶可夢系列》等 Nintendo Switch 熱門遊戲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周邊商品,以及「Nintendo Switch」各款式主機等待玩家選購。

為迎接即將於 11/19(五)發售的寶可夢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上市,同步開設了寶可夢 25 週年活動快閃店,人氣寶可夢絨毛玩偶、受到女性玩家喜愛的皮卡丘、伊布造型化妝包、多功能收納包,以及學生客群必備的寶可夢保溫杯、吊飾等實用商品...超過 200 款日本 Pokémon Center 原裝商品直接空運來台與粉絲見面。

此外,11/20 ~ 11/21 週末期間,國民寶可夢皮卡丘將現身三創一樓活動廣場,喜歡皮卡丘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Game休閒館 任天堂電玩商品旗艦館

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6F(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6F)
開幕日期:2021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1:30

寶可夢 任天堂 傑仕登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