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宇宙擴張!Riot Forge推節奏遊戲《聯盟外傳:海克斯失序》11/16發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以《英雄聯盟》世界觀為背景的動畫影集《奧術》(Arcane)於 Netflix 平台推出後好評如潮,聯盟宇宙持續不斷擴張!Riot Forge 於今(10)日宣布推出音樂跑酷遊戲《聯盟外傳:海克斯失序》(Hextech Mayhem: A League of Legends Story),遊戲在 11 月 16 日率先於 PC、Nintendo Switch 上市,後續將在 Netflix 遊戲服務登場。

《聯盟外傳:海克斯失序》由 Choice Provisions 開發製作、Riot Forge 發行,故事背景設置在結合魔法與科技的城市皮爾托福,玩家將化身成爆破專家希格斯,隨著音樂節奏炸翻整座城市。

在遊戲中,跟著節拍利用炸彈爆破、彈跳、移動來避開障礙物,一邊跟嚴肅古板的漢默丁格玩你追我跑,一邊製造音樂混亂!

《聯盟外傳:海克斯失序》在 11 月 16 日於 PC(SteamEpic GamesGOG.com)、Nintendo Switch 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250 元,預購遊戲將可獲得「破壞大王 希格斯」專屬造型。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