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新造型「咖啡甜心」公開:安妮召巨無霸小熊軟糖、關來溫暖你心☕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即將推出全新系列造型「咖啡甜心」(暫譯,Cafe Cuties),安妮、關、希維爾以及索拉卡等英雄穿著超萌女僕裝俏麗登場,茶杯頭(?)巴德為大家獻上熱騰騰的拿鐵,男爵弗拉迪米爾則是持續鑽研「茶」道,尋找長生不老的秘密。

咖啡甜心 安妮

外表看似無害的小蘿莉安妮,要是敢惹怒她...小心遭到超~級巨無霸小熊軟糖的攻擊!

咖啡甜心 關

洋娃娃關舉起她最心愛的巨型剪刀,裁出一段段美麗的緞帶替可口的蛋糕裝飾點綴。

咖啡甜心 希維爾

斜槓少女希維爾披薩外送先擺一邊,風塵僕僕趕來咖啡廳支援外場工作啦!

咖啡甜心 索拉卡

嚐一口美好的甜點,就如同索拉卡施展如沐春風的治癒魔法,一掃心中陰霾,瞬間療癒你的心。

咖啡甜心 巴德

神秘的咖啡鑑賞家巴德施展的茶杯魔法,如果耐心等待,就能喝上一杯帶有愛心拉花的咖啡囉~

咖啡甜心 弗拉迪米爾

弗拉迪米爾多年來在各地尋覓長生不老藥的秘密,結果發現原來就是──茶!

全新系列造型「咖啡甜心」目前已在 PBE 伺服器展開測試,預計將於 11.23 版本正式推出。冬天即將到來,喝杯熱可可、卡布奇諾,再搭配小巧精緻的杯子蛋糕,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