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成立《魔獸世界》社群委員會 讓開發團隊直面玩家心聲

遊戲角落 KYLAT

打從今年 7 月開始,《魔獸世界》發行商動視暴雪就面臨了一系列的職場性騷擾以及歧視爭議。就在多項法律訴訟仍然還在持續進行中的當下,多位暴雪高層以及相關涉案員工都已經陸續離開了這間公司,而開發團隊也針對大量遊戲內容進行了改動,甚至還修改了《鬥陣特攻》角色「麥卡利」的名字。就在最近,暴雪終於決定要為《魔獸世界》成立一支「社群委員會」(Community Council),讓遊戲開發團隊能夠與玩家們進行更加直接的溝通。

根據《魔獸世界》網站公開的最新消息,他們創立「社群委員會」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有效地聽到來自玩家社群的聲音,並已經開放玩家申請加入。在申請的過程中,玩家們必須說明他們感興趣的領域,以及在《魔獸世界》中的專業知識,這是為了要確保開發團隊能夠在這個委員會中聽到來自休閒、硬核、競技以及其他遊玩風格等各種不同玩家的聲音。

《魔獸世界》團隊在最新聲明中提到,玩家們的回饋意見對於遊戲中的各種層面都能夠帶來影響,像是各種不同的意見、遊玩風格以及興趣,而蒐集並理解這些回饋已經變得比以往更加重要。成立「社群委員會」,成為了他們能夠更進一步發揮這個領域的方式。團隊表示這個計畫能夠讓玩家與《魔獸世界》開發團隊更加直接地溝通,讓他們能夠收集全球各地玩家對於這款遊戲在各種層面上意見。

此外,《魔獸世界》社群委員會的成員們將能夠前往一個全新的論壇,裡面將會展示各種由暴雪開發團隊親自發起的話題,而成員們當然也能分享他們的想法與經驗。開發團隊的回應也將會公開於這個論壇中,供社群中的所有成員閱覽。除此之外,委員會的成員們還能夠在一個私密討論頻道中彼此交流,暴雪也鼓勵成員和暴雪員工們進行各種分享與互動。

參考原文:ign

魔獸世界 動視暴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