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旗下AR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宣布明年1月終止營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Pokemon GO》製作團隊 Niantic 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共同開發的《哈利波特:巫師聯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昨(2)日於官方網站發布公告宣布遊戲將在明年 1 月 31 日結束營運。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於 2019 年 6 月正式上市,遊戲傳承了《Pokemon GO》的概念精神,鼓勵玩家踏出戶外探索社區,於現實世界中體驗魔法世界。劇情描述魔法世界發生了一場災難,魔法製品、生物、人類,甚至是記憶,因為未知原因出現在麻瓜世界中。玩家則需要與世界各地的巫師們聯手起來,共同維護世界的和平。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將於 2021 年 12 月 6 日從 App Store、Google Play 及 Galaxy Store 下架,同時玩家也無法再進行遊戲內的消費。官方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依舊會有致命魔敵、尋找分靈體等活動發布,並在剩餘的時間內透過各式玩法變化,讓玩家有充分的機會享受剩餘的黃金。

另外官方也提醒,若是帳號內有未使用的付費黃金餘額,玩家可在 2022 年 1 月 31 日前,透過應用程式內的支援向客服聯繫申請退款事宜。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官方網站公告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 Nianti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