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要塞英雄》拿不到版號要收了 宣布本月15日關閉伺服器

遊戲角落 KYLAT
取自《堡壘之夜》官方網站。

根據《要塞英雄》(Fortnite)中國版《堡壘之夜》官方網站公開的最新消息,中國伺服器將會在本月中旬正式關閉。

截取自官方網站公告。

依照遊戲官網聲明,《堡壘之夜》的測試已經進入了尾聲,將於近期關閉伺服器。宣布遊戲已在 11 月 1 日停止新用戶註冊,並且關閉下載連結。遊戲伺服器本身則將會在 15 日正式關閉,屆時所有玩家都將無法進入遊戲。

《要塞英雄》於 2018 年以《堡壘之夜》的名稱進軍中國,採用獨立於國際版本的伺服器,當地的玩家一直以來只能透過中國境內的指定供應商網路遊玩,無法與國際伺服器連結。另外為配合相關法規,遊戲內也沒有課金交易功能,造型的部分也修改不少。

遊戲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任何詳細的原因,不過可能跟中國政府近期越來越嚴格的未成年電玩娛樂禁令,以及嚴謹的版號發放有關。

過去幾個月來,中國政府大動作管制電玩遊戲產業,頒布的規定限制未成年玩家每週遊玩的時間。騰訊、網易以及米哈遊等遊戲廠商也配合實施實名制登入系統,加強遊戲監控。

中國 騰訊 要塞英雄 Fortnite 未成年 遊戲產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