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電影預告片段外流 呈現3代德瑞克拋飛運輸機經典橋段

遊戲角落 KYLAT
取自《紐約時報》。

由漫威電影《蜘蛛人》系列演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秘境探險》(Uncharted)的真人電影預告意外曝光。

改編自頑皮狗招牌動作遊戲系列《秘境探險》的真人電影版,到目前為止已經計畫長達數年的時間,期間導演和編劇都換過幾輪,上映時間一延再延。就連確定將由《猛毒》導演魯賓弗來舍(Ruben Fleischer)執導,相關製作也因為疫情的緣故受阻。

不過如今網路上出現電影版外流預告片段,呈現《秘境探險3:德瑞克的騙局》電玩中玩家差點被拋飛出運輸機的經典橋段,也透露電影上映日期。

從外流影片中可以看到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摔出一台大型運輸機外,並試圖從掉出的貨物慢慢爬回飛機上,但最終仍然意外摔落飛機。此段畫面與《秘境探險3》的遊玩過程幾乎如出一轍。至於由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蘇利文(簡稱蘇利,Victor Sullivan)也在後面的快速剪輯片段中出現了一瞬間。

預告最後顯示《秘境探險》電影將會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在片段外流後,索尼移除大量出現在 YouTube 上的影片,但目前仍然還在推特上瘋傳中。

參考原文:TheGamer

秘境探險 真人電影 湯姆霍蘭德 疫情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