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11世界賽/史上頭一遭!小組賽3-3四隊互咬、八強上演中韓內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MAD經歷四隊互咬的加賽後,成功擊敗LNG晉級八強/圖片取自Riot

《英雄聯盟》2021 世界大賽小組賽程已進行完畢,八強戰隊名單以及對戰組合正式出爐!出賽的戰隊分別為韓國賽區的 DK、T1、Gen.G、HLE;中國賽區的 EDG、RNG;歐洲賽區的 MAD 以及北美賽區的 C9。

(以下名單以賽區排列)

LCK(韓國賽區)

‧ DWG KIA(DK)
‧ T1
‧ Gen.G
‧ Hanwha Life Esports

LPL(中國賽區)

‧ Edward Gaming(EDG)
‧ Royal Never Give Up(RNG)

LEC(歐洲賽區)

‧ MAD Lions(MAD)

LCS(北美賽區)

‧ Cloud9(C9)

八強對戰組合抽籤結果

八強由 EDG 對決 RNG 率先上演 LPL 內戰,而 Gen.G 則是對上北美最後希望 C9,接著是 T1 與 HLE的韓國內戰,最後由歐洲雄獅 MAD 對決上屆冠軍 DK。

本屆 LCK 賽區 4 支參賽隊伍全數晉級八強,而 LPL 方面,原本被譽為奪冠熱門之一的 FPX 在第二輪賽事中全敗,最後的加賽再度敗在 RGE 手上,成為第一支確定淘汰的隊伍。

被稱為北美最後希望的 C9,一路從入圍賽過關斬將,雖然小組賽時第一輪表現並不理想(1-2),不過狀態也在短時間內調整回來,第二輪先後擊敗了 FPX 與 RGE,並在加賽中取勝順利出線。

歐洲第一種子 MAD,第一輪狀態同樣不佳(1-2),但是在昨(18)日的 D 組死鬥中,發生了世界賽史上頭一遭 3-3 四隊互咬局面,最後的加賽中 MAD 展現了無比韌性擊敗中國戰隊 LNG,成功晉級八強。

後續的八強賽將於 10/22 – 10/25 開打,準決賽於 10/30、10/31 進行,決賽則訂在 11/6。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