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11世界賽/水鬼之力發威!100T凱能電翻EDG、T1小組第一晉級8強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取自Riot

《英雄聯盟》S11 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到第二輪賽事,B 組由 T1 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 8 強賽事,而原本在第一輪拿下 3-0 全勝戰績的 EDG,先是被 T1 抓下一勝後,最後一場再被已經確定止步 16 強的 NA 第一種子 100T 給擊敗,最終戰績為 4-2 小組第二晉級。

在 B 組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當中,由 100T 對陣 EDG,EDG 的 AD Viper 在小組賽第一輪有著 0 死的超神戰績,今日卻不敵 100T 下路雙人線的凌厲攻勢,讓 100T 在前期取得 6 : 1 的人頭數領先。

後續 100T 運用隊伍陣容有利於團戰的優勢持續尋找碰撞機會,雖然 EDG 上路葛雷夫擁有大量的經濟領先,但是 100T 上路老將 Ssumday 凱能靠著驚人的大局意識,總是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埋伏出現開啟大招,並且每次都能電翻 EDG 多名成員,再搭配 Closer 維爾戈的收頭,打得 EDG 節節敗退。最終在 35 分鐘領先超過 1 萬經濟,順利摘下 EDG 主堡取勝。

凱能關鍵一電四,讓100T會戰大獲全勝

雖然 100 T 在對上 EDG 的比賽以前,就已確定止步 16 強,但是他們依舊盡全力面對最後一場賽事,打破了 EDG 有機會和 T1 拚加賽爭奪小組第一的希望(水鬼之力發威?),Ssumday 凱能的表現也讓全球電競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1 為此還發推文感謝 100T,全體隊員更是樂不可支。

17 號晚間比賽將是決定 C 組由哪兩隊出線 8 強的關鍵之戰,PSG 目前為 2-1 戰績暫居第二,大家一起來為 PSG 加油打氣吧!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T1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