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落去!達人打造《Minecraft》豬豬機器人坐騎 時速最高飆到32公里

遊戲角落 KYLAT
截取自豬豬機器人製作、測試影片 @Electo。

有想過可以在現實世界騎《Minecraft》的豬豬嗎?國外達人實現了這個想法!有專業工程技術的 YouTuber「Electo」打造出一隻實際可以騎的麥塊豬豬機器人。

有著專業工程技術的 YouTuber「Electo」常常在個人頻道上分享各種瘋狂的創作,像是一隻會桶人的《Among Us》遙控「偽裝者」機器人,或是真的會爆炸的《Minecraft》苦力怕機器人等,而就在最近的一支影片中,這位 YouTuber 又再次從《Minecraft》中找到了靈感,並打造出一隻實際可以騎的《Minecraft》豬豬機器人。

Electo 常常在個人頻道上分享各種瘋狂的創作,像是一隻會桶人的《Among Us》遙控「冒牌貨」機器人,或是真的會爆炸的《Minecraft》苦力怕機器人等。

這回他向粉絲揭露豬豬機器人坐騎「漢堡堅尼」(Hamburghini)的製作與測試過程。Electo 為了忠實呈現《Minecraft》中的設定,在豬鼻子的部分安裝了一個紅外線探測器,並將啟動器做成胡蘿蔔的形狀,並用釣竿外型的棍子綁著。重現遊戲中駕馭動物的方式,讓豬豬追逐眼前的胡蘿蔔。

完成基本的測試後,Electo 還騎著漢堡堅尼去麥當勞得來速點餐,結果慘遭拒絕服務。最後只能將整隻豬放到卡車上,然後改去另一間速食店的得來速。

經過這段小插曲後,Electo 用不同的電力替豬豬測試速度。即使是只用上了 60% 的電力,豬豬就能夠達到時速約 25 公里。直接催滿 100% 的話,時速約可達 32 公里,更別說上面還載著 Electo 本人。在影片的結尾,Electo 還騎著漢堡堅尼跟好友展開一場競速比賽。

能夠看到有人試圖在真實世界重現源自經典遊戲的創作,無疑是非常有趣的事,而且豬豬的完成度還很高,或許 Electo 未來還會端出更多意想不到的作品,也有可能啟發其他人自己動手做。

參考原文:PC Gamer

Minecraft YouTuber 機器人 Among 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