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BYG選手涉賭震驚電競圈!西門發文「沒人問我下場玩誰」網笑:不就那三隻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21 年世界大賽入圍賽進行當中,由丁特領軍的 BYG 戰隊中路選手簡茂安(Maoan)因洩漏機密選角資訊供人簽賭,經 Riot 調查屬實後確定世界賽禁賽,震驚全球電競圈。今(9)日稍早《英雄聯盟》前職業選手西門夜說發文詢問「怎麼沒有人問過我下場玩什麼角色」,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延伸閱讀 → LOL/BYG中路Maoan世界賽洩漏選角機密供友簽賭 遭官方禁賽

西門夜說曾任《英雄聯盟》ahq 戰隊中路選手,專精逆命、飛斯、劫等英雄,2015 年世界大賽使用飛斯單殺 T1 傳奇選手 Faker ,成為 LMS 粉絲們心中的經典畫面之一。

由於西門夜說個人風格強烈,拿手的招牌英雄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此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逆命、飛斯、劫」、「你的這麼好猜還要問」、「全部的人都知道是要問什麼」、「好像有人在臭欸」、「都 ban 光了怎麼問」、「反正不會是雷茲就對了」,意外勾起 LMS 玩家的當年回憶。

↓ 重溫西門夜說 2015 年世界賽單殺 Faker 精華片段

英雄聯盟 西門夜說

留言